薛文英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Departure

*德哈

*麻瓜预警 梗源去他妈的世界

*我觉得会很ooc

“马尔福,我们离开这里吧。”

德拉科听到这句话,不由得一惊。

只听波特在身后絮絮叨叨地讲着:“离开这里,我们去别的地方……噢,我可以偷我姨父的车。”

“你疯掉了?波特?”他们刚打完架,如果不是脑子烧掉了,大概不会向刚刚才往自己身上抡了两拳的死对头提出这样的要求吧?德拉科想。

可哈利不这么想:“我还分得清好坏,马尔福。”

他那该死的漂亮的红润的嘴唇总是能吐些令人讨厌的话语,这让德拉科想起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小小的德拉科看着站在人群中却不与人说话同样小小一只的波特,起了些微兴趣。

他带着高尔和克拉布,走上前对他说:“你怎么自己一个人?没人陪你玩你会可怜地哭鼻子吗?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我可以跟你做朋友。”

哈利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身后的红发男孩,并没有握住他的手。

他那样说:“我还分得清好坏,而且我有朋友,谢了,马尔福先生。”

该死的波特!马尔福捏了捏鼻梁,“我觉得你就是疯掉了。”

“好吧,你不愿意带我走的话——马尔福,有烟吗?”哈利挪着屁股凑近了德拉科,伸手去摸他的裤兜。

德拉科抓住了他的手,往前一拽,偏过头去吻他。

操。德拉科觉得自己也疯掉了。

肯定是最近跟破特接触太多了,德拉科觉得自己应该把所有的错都推到哈利身上。

他们吻了好一会儿。德拉科站起来,一把拉起哈利:“走。”

哈利笑了。德拉科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死对头笑得跟花儿一样。不对,不是花,是像大麻,还是海洛因?……

反正是会让人上瘾的东西,妈的。

德拉科带着哈利回到德思礼家,一拳打在了哈利姨父的鼻梁上,抢走了他的车钥匙。

他们迅速坐进了车里,德拉科一脚踩下油门,在德思礼家院子门口甩了漂移,老式福特车烧胎的声音盖过了院子里正在擦着鼻血的德思礼的怒吼声。

烧胎的气味钻进德拉科鼻子里,德拉科嫌弃地皱了皱鼻子,道:“你家的车真烂,疤头。”

“还好吧,反正不是我的车。”哈利无所谓地耸耸肩,德拉科转头,正好对上哈利笑意盈盈的碧眼。

该死的。德拉科目光闪躲,欲盖弥彰地说:“系上那个该死的安全带,哈利。”

“去他妈的安全带,德拉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