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文英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他②

*备香

*现代校园paro

*ooc

     

孙尚香又翘课了。

她偷偷爬上天台,搜索着刘玄德的身影,却没找着人。

“啊。”不知道什么东西砸到她头上,她低头一看,竟是一颗糖。

孙尚香下意识抬头,刘玄德似笑非笑地坐在水泥台子上看着她。

“翘课?”

太阳从云后边伸出半个身子,刘玄德眯了眯眼睛,衬着慵懒的笑容看起来像一只懒惰的猫。

孙尚香蹲下捡起那颗糖,拆开扔进自己嘴里,包装纸揉成一团砸回给刘玄德。

“你今晚还会去川流不息吗?”

孙尚香直视着刘备如发色一般湛蓝的眼睛,刘备被这眼神看得心神一颤。

“你很想我去么?”他笑。

“想。”太阳完全出来了,孙尚香逆着光,刘备感觉快要睁不开眼,不知是因为太阳还是因为孙尚香。

        

“刘玄德!”韩信从后面搂上刘备的肩,神秘兮兮地对他说:“我发现5班新转来个超级漂亮的美人啊,白色长发的,好像跟王昭君师姐是姐弟啊。”

“去去去,自己打听去。”

“帮帮我嘛!”韩信装模作样要哭,抱着刘备的腿嚎:“不是兄弟啊,连这点小事都不帮忙,兄弟我可是帮你瞒了惊天大秘密的啊,你从小……”

“闭嘴!!我去,我去!!”刘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下捂住韩信的嘴,卡着他的喉咙拖进了6班。

     

课间刘备去5班打听了韩信所说的美人,那的确是个漂亮得不可言说的人。

“要命啊韩跳跳,你知道你说的是谁吗?”

“谁?”韩信看见刘备回来,两眼灯似的放光,瞬间贴了过来。

“你记得李白吗?”

“……”韩信眼里的光突然间像被什么遮住了。

“就是那个李白。”刘备不饶他,仍然插刀道:“你是因为他像李白,才去打听的吧?没想到他就是李白,只是染了个头发。”

“……那还是算了吧。”韩信突然正经的样子让刘备觉得自己确实是过分了一点,只好勾着他脖子又道:“今晚去川流不息吧。”

“你的小猫咪想要你去?”韩信揶揄道。

刘备轻笑。

  

孙尚香早就等在那了,酒吧刚开场,气氛还不足,大乔闲着和孙尚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孙尚香边说着话边用余光往门口瞥,刘备知道她看见他了,因为那一瞬间她的眼睛亮了一下。

这种感情或许无关风月,但确实是一种无形的依赖。

孙尚香自己明白,却也不清楚为什么会依赖一个才认识不到三天的人。但是,他眼神清明,目光如炬,他的好意让孙尚香无法拒绝。

刘备一行人坐下了,昨天的几个大叔没有来,倒是韩信带了个妹子。

孙尚香悄无声息地在妹子和刘备之间坐下了,极富占有欲的表现让众人不由得看向刘备,刘备不顾他们,只是看着孙尚香,眼里带笑。

诸葛亮凑近赵云,在他耳边说:“完了,一个蠢货栽了。”

妹子叫阿轲,也是他们六班的,不笑的时候有点凶,笑起来的时候却好看得紧。

“轲姐,今晚怎么有空跟我们出来玩?”刘备问。

阿轲一脸神秘地轻声说:“还不是韩信不知道从哪听到了李白今晚会来这里,死求滥求硬是拉着我来了。”

一时间众人的矛头指向了韩信。

“好个韩跳跳,老娘都没有男朋友呢,就要找我来追前男友。”阿轲接着损韩信,韩信没说话,只是盯着一个地方。

那里有一头耀眼的白毛。

孙尚香偷偷凑过头问刘备:“李白是韩信前男友?那个超级好看的李白?”

“是啊。”刘备凑到她耳边说。

他凑得太近了,呼出的热气都喷到了孙尚香的脸上,孙尚香呼吸一滞,随即扭过头瞪了他一眼。

刘备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拿起酒杯抿了一口。

   

两点。

韩信终于坐不住了,酒喝多了就容易上头,会做出一些遵循自己本能的事情——

他过去李白那一桌,说了几句话,把李白拽走了。

李白一脸懵,挣不开他的手,倒因为他抓得死死的而产生了痛觉。

“你干什么?”李白被带到了酒吧后面的巷子里,好看的眉头皱成一团,韩信没有回答他,直接撞上了李白的嘴唇。

是撞。

李白吃痛,牙关一松,韩信的舌尖就探进去了,在牙上一颗颗掠过,像是在数他的牙,一股血腥味在嘴里散开,也不知道是谁的血。

李白伸手去推他,却被抓住压在了耳朵两边。这下更方便韩信加深这个带着血腥味的吻,李白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的时候,韩信放开了他。

双方都在喘气,李白挣开了韩信的手,腿一软靠在墙上:“韩信,你疯了吗?”

“我疯了。”韩信从来没有那么正经过,他的眼睛像一片深渊,李白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吸进去。

“我很想你。”韩信望着李白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我知道自己不能想你,因为是我放开了你,但是我很想你。”

“你好奇怪。”李白嗤笑:“当时是你要先走的,现在又是你要先回来。”

“韩重言,我已经不再需要你了。”李白说完这句话,转身走了,留韩信一个人站在那里。

说是走了,李白其实只是躲在了拐角。

追上来啊,追上来像刚刚那样把我按在墙上死死地吻,直到不能呼吸啊,你为什么不追上来?

明知道追上来我就会回头啊。

笨蛋。

    

那他到底有没有追上去?

你猜。

评论(5)

热度(18)